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內湖]註書店.溺斃的米布丁無限香草進化版

a01

近來珈琲通.阿仙在[內湖]註書店的活動已經成為固定每週三都會進行的活動,活動內容除了手沖頂豆的咖啡之外,近期增加了晚餐「好米好Table」以及甜點「溺斃的米布丁」。
這是我第三次到[內湖]註書店品嘗阿仙的好咖啡,第二次遇到店貓終於有機會拍攝,他是衛斯理,很容易親近人的店貓。
a01

a01

a01

a01

今晚的無限香草進化版2014溺斃的米布丁,所使用的大溪地冠軍香草莢真的不計成本,而隨著比賽選手Hand carry來台的日本中澤純動物鮮奶油,是今年空前絕後的甜點食材了,詳細介紹請參閱阿仙的著作:好米好Table 第五回獻立 @ お仙の楽人尋味
a01

宜蘭栽種的桃園三號米,以三星鄉泉水煮熟的米布丁,大溪地冠軍香草莢、日本中澤純動物鮮奶油的加持,淹沒在三支藝妓配方豆的濃縮咖啡液,這種風味真是太奢華了。
a01

這次喝的是哥斯大黎加的藝妓豆COSTA RICA Candellila Gesha,味道豐富而且很帶勁,今晚阿仙使用的是他設計概念與陶藝家共同開發的珈琲通濾杯,下一篇會再介紹。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