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美濃燒.白陶瓷三孔101咖啡濾杯 & 迷你咖啡匙

a01

這次從日本找來美濃燒平價版的濾杯以及迷你咖啡匙,回饋給Cafe Red Bean 紅澤咖啡.自家烘焙咖啡豆的用戶,雖然是平價版的美濃燒製品但是實用性相當超值。
這支雙層陶瓷濾杯的內部的肋結構與Zero Japan、Bonmac、UN Cafe以及Melitta的結構相似,都是一線濾杯結構,而且它底部的肋相當紮實,在注水過程讓咖啡液體與氣流的流動都保持相當順暢,既平價又好用,雙層陶瓷還可以避免拿取時燙到手,可惜作工的細節不夠完美所以價格較低,另外它有一個缺點是杯底的面積較小,適合的咖啡壺以及咖啡杯的規格有限制。
a01

這支美濃燒白陶瓷湯匙也是在日本製造,精巧可愛的造型,雖然一匙只能夠裝5g的咖啡豆,但是因為體積很小,可以直接擺放在收藏咖啡的罐子或咖啡袋內,便於收納。
a01

a01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我的露天賣場訂購。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