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加倍奉還饅頭 [蘆洲] Coffish 魚缸珈琲

a01

紅了好一陣子的日劇:半澤直樹,從開播第一集開始就常常在FB上面看到朋友的討論和分享,但是一直沒有空看日劇,雖然有許多朋友在日劇播了一陣子之後一發現就說熬夜把整部看完,為之瘋狂,但是還是排不出時間觀看。
這次有機會嚐到「加倍奉還饅頭」,要謝謝蘆洲魚缸咖啡金牌甜點師 小余的姊姊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平常負責店內的布置與美工,把店內布置的美美的,讓客人絡繹不絕的上門。
a01

因日劇而爆紅的和果子,聽說很難買到,搶手的商品。
a01

這是一張像名片的貼紙。
a01

日本對於和果子的包裝很講究。
a01

a01

做工是蠻細緻的,但是加倍奉還的口味真的是加倍甜,還是魚缸咖啡店內的甜點比較美味,不過這種嘗試的經驗蠻特別的,覺得在沒吃過的人面前說自己吃過「加倍奉還饅頭」的確是有點優越感,難怪這麼多人想吃。
a01

沒吃過「加倍奉還饅頭」的人不用傷心,來魚缸咖啡吃更美味的甜點,配個好喝咖啡吧!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