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好玩拼圖 葛樂蒂咖啡館 Galette Cafe



葛樂蒂咖啡館 Galette Cafe 位於建國高架橋旁,內有雷諾瓦拼圖文化坊(台大新象店),店內的空間相當的寬廣,在台灣玩拼圖的人口一定相當的多,所以雷諾瓦拼圖文化坊有好多家分店,大部分都開在誠品書店內,這間比較特別是結合了精品咖啡館。
在品嘗喝咖啡以前,我真的小看了這家店,以為只有裝潢漂亮拼圖好玩而已。
走入店內先逛了一輪的拼圖,種類之多讓人目不暇給。








幾米區,全部都是繪本裡的作品。


貓畫專區。


從窗邊往內看過去,拼圖種類真的是相當豐富。




拼圖專用的桌布。


立體的建築物拼圖,左邊的液晶電視一直重複播放如何進行這種立體的拼圖。








我覺得葛樂蒂咖啡館內有種很五星級飯店的感覺。












Menu就像是一張大型的傳單折疊而成。






在這裡用餐或飲品,可以玩拼圖,提供了很多種類的拼圖可以玩,像這些是比較簡單一點的。






而且還提供拼圖專用的木板可以放入拼圖,這樣也比較方便整理拼圖。










因為整個環境都像是身處於五星級飯店的感覺,通常我覺得飯店裡的咖啡就是喝裝潢和氣氛的。




店內提供的咖啡是意式以及Syphon沖煮單品咖啡。




點了一杯耶咖雪菲。






味道蠻意外的驚喜,蠻好喝的,耶加的風味中該有的好味道,果酸的豐富與甜度夠,而且有很好的乾淨度。


後來因緣際會去了一趟Phoenix Coffee & Tea,再看他們的官方FB,才意會到原來葛樂蒂咖啡館 Galette Cafe的咖啡豆出自大師 高揚凱之手,向高大哥請教後才確定這件事。


黑色拼圖是點單後用來夾集點卡和帳單的,集點卡相當精緻。




這家店真的是拼圖愛好者聚會的好地方,好吃好喝又好玩。


也是親子活動的好場地。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