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Cory & Silex Lox-in & Rare Pyrex Vintage Glass Filter for Syphon 骨董塞風壺玻璃濾器



自從到訪過喵思咖啡,對於Cona骨董塞風壺使用玻璃濾器的沖煮咖啡的方式感到很有意思,沖煮的方式與日式Syphon的作法大不同,味道上的表現其實有著不可忽略的優點,查了一下網路的資料,發現美國其實也有類似的產品,而且從朋友的經驗得知,有些玩家曾經在日本品牌的Syphon使用過這類型的咖啡濾器。
於是查了一下Ebay,找到四個品牌的產品,除了特別貴的一支GE沒有買之外,挑了Cory & Silex Lox-in & Rare Pyrex 的玻璃濾器,剛好最近有接觸較低運費的代購管道,趁最近入手成本較低,收集了一些回來。
這篇先記錄玻璃濾器的外觀,下回再解說如何使用。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