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神壺之作.佐藤彰三槌起銅器手工細口壺

a01

前陣子提到在Phoenix Coffee & Tea店內展售定價NTD 9999元的(佐藤彰三槌起銅器.手工細口壺),目前已經售出三支,第一支是Phoenix Coffee & Tea老闆娘給老闆的生日禮物,另外兩支分別售予桃園及台中的玩家。

Phoenix Coffee & Tea (FB)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
電話:02-2517-6718

在出售第二與第三支槌起銅器細口壺之前,先拿到Phoenix Coffee & Tea合照留念。
a01

a01

a01

a01

在老闆娘送完生日禮物後,Phoenix Coffee & Tea的大師級老闆 高揚凱試了一下水柱,直呼神器,因為它的壺嘴設計,超輕易控制滴水、細水柱、大水柱,我也找時間去試了一下,真的很厲害,然後看到網路上又出現第二批,有兩支在販售,馬上就下單訂購。
a01

當初在網路上看這款銅壺資料時,佐藤彰三手持此壺在握把有皮套,於是我也進行搜尋,發覺是一家位於日本靜岡的櫻咖啡向附近的皮革工房訂製,櫻咖啡在當地販售佐藤彰三槌起銅器,網路上無法訂購,所以我就花了點時間找替代品,後來找到這款:
a01

a01

a01

尺寸很合適,顏色豔麗的紅色牛皮套,持壺面積大很穩。
a01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