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美濃燒蝴蝶結陶瓷濾杯 101一線濾杯型態

a01

日本美濃燒的陶瓷製作,有一大部分是很生活化的產品,大量製造並以超值的價格販售,釉色飽滿鮮豔亮麗,去年引進的ZeroJapan美濃燒番茄紅102一線濾杯型態大受歡迎,今年三重珈堂引進番茄紅101一線濾杯,更吸引許多手沖玩家購入。
這支藍灰色的美濃燒蝴蝶結濾杯,早在一年前已經在市場上有販售,當初賣的規格是102的尺寸,由於這個規格有很多款式,當初就沒有考慮引進,最近有101規格上市,所以就訂了幾支進來看看。
它結合了Kalita三孔以及Melitta101一線濾杯型態的優點,萃取效率佳,適合快速萃取的手沖方式。
a01

同一個美濃燒的網路店鋪販售了貓頭鷹馬克杯,也隨著蝴蝶結濾杯一起訂購回來。
a01

以上照片來自日本美濃燒販售的網路商店。
美濃燒蝴蝶結濾杯兩支以及貓頭鷹馬克杯各一支,還有前一篇提到的藍染風格陶瓷濾杯,預計在10月最後一週將會安排在Phoenix Coffee & Tea店內展售。

Phoenix Coffee & Tea (FB)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
電話:02-2517-6718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