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UNI Cafe二代店

a01

UNI Cafe從原址金門街25-1號遷移至15號,往前跨了幾步,店面大概比原先的空間多了一倍多,依然是個買手沖壺、手搖磨豆機、濾杯以及喝好咖啡的地點。
a01

a01

我一直都覺得 聖一大師的UNI Cafe是個好地方,店員各個都親切熱誠,咖啡種類多,三不五時舉辦的咖啡同好會,是個認識一些精品咖啡豆的好活動。
a01

a01

二代店延續了一代店的風格,讓人覺得一點都不陌生,目前已經布置完善,營業內容也都完整延續一代店。
a01

多了一套新的音響設備。
a01

好玩的彈珠台。
a01

烘豆機加了飯桶蓋,放在鄰近落地窗位置,牆角位置仍是貓咪們的床位,和一代店的位置一樣。
a01

a01

平常都喝手沖,今天天氣熱喝的是日曬豆冰滴咖啡,使用的冰塊也是咖啡製作的,味道有果酸的香甜。
a01

一代店結束時,聖一大師還帶了兩名店員小跳了一段舞蹈,在這段影片的後半段,相當的有娛樂效果。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