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開箱文:Bavaria Schirnding 古董金色咖啡杯組

a01

最近在訂購Melitta古董濾杯的過程中,因為看到這兩組精緻的咖啡杯,轉載了照片貼在FB塗鴉牆,有人看到要我訂購回台灣,在到貨後拍了幾張照片。
這種類型的杯子叫做Prunktasse,德文的禮儀杯,大多有金色的裝飾,約四五十年的產品。
a01

它們其實很小支,大概和espresso容量差不多,約120~150ml。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由於陶瓷品有些微瑕疵,而且是老舊的骨董所以有些使用過的些微退色,在商品網頁看不出細節,但這是買過骨董、陶瓷製品的人都知道可能存在的情形,而這個問題使得當初要求我代訂的人收到商品後相當不滿。
這是個經驗,代訂商品對於訂購者而言,收到商品之後感到有些不喜歡,或者有些商品瑕疵感到難以接受,確實有可能會遷怒代訂者,但是代訂這件事情是服務,在服務的內容,我替訂購者做了網路付款、收貨驗貨,若商品毀損我還可以處理退款,但是收件後無破損而且與販售者的商品描述無差異,店家出貨的包裝超級厚實安全所以也不可能在航空運輸過程破損,只是訂購者看到實物不喜歡所以感到不滿,對於這樣的情況也只能說遺憾。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