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我的甜點氾濫日@[竹北]Dali達利自家烘焙精品咖啡館

a01


到竹北找朋友,順便就來到Dali達利自家烘焙精品咖啡館,離竹北火車站的距離不遠, 所以我可以花十分鐘左右時間散步走到這家店,七月份到訪過之後就很想再次來品嚐美味的甜點。

Dali達利自家烘焙精品咖啡館 (FB)
地址:新竹市竹北市建國街37號
電話:03-55436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 / 週六:10:00~17:00

a01

這次喝的是Techembe,90+衣索比亞日曬豆,用上面這台PROBAT烘焙。
a01

點了一份最近新推出的品項:香橙巧克力磅蛋糕,聽老闆說每一片都會先切好單獨封裝 ,避免沾染到冰箱的味道,吃起來果然是香氣很乾淨味道很濃郁,甜度也很適中,不會太乾、太濕或油膩。
a01

喝咖啡的時候店內正在製作金磚蛋糕(費南雪),大概十分鐘就出爐,熱熱的上桌香氣很 強烈,皮帶點脆度,內層的蛋糕鬆軟略適當的溼度,細微的肉桂氣味恰到好處。
a01

配咖啡喝真的很適合。
a01

上次吃的是檸檬派,這次點蘋果派,第一眼看到感覺和上次檸檬派有點像,表層多了糖 蜜的蘋果片,第一口除了濃厚的蘋果香還有強烈的檸檬味,上桌的時候和檸檬派一樣都是凍著的,吃的時候會在口腔隨著 溫度融化而感受強烈的蘋果香、檸檬酸甜,慢慢地品嚐在最後融化的部分還可以看到蘋果肉塊,很紮實的用料。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