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Phoenix Coffee & Tea 精緻下午茶與臨時豪華品嚐會

a01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
連絡電話:(02)2517-6718
營業時間:8:00~21:00(一~五) 12:00~21:00(六)

有一天中午隨朋友到長春戲院觀賞 齊柏林導演的 看見台灣Beyond Beauty - TAIWAN FROM ABOVE,欣賞完台灣的美麗與瘡疤,再帶他們到Phoenix Coffee & Tea喝下午茶,其中一位朋友不喝咖啡只喝茶,說店內的茶壺很漂亮,而且茶很好喝。
推薦朋友這款:覆盆子莓果黑巧克力蛋糕Raspberry Chocolate Cake,覆盆莓慕斯和巧克力、可可蛋糕搭配的酸甜口感層次豐富。
a01

甘納許Ganache是藍帶主廚製作,調溫巧克力的風味濃郁滑順,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
a01

一位朋友喜愛鹹食,店內的鹹派上桌後,很快就被秒殺,朋友說太好吃。
a01

紐約起士蛋糕,重乳酪口味,表面上了一層明亮的果膠似的,口感濃郁不膩。
a01

另一天看到Phoenix Coffee & Tea的FB公布一項訊息,有朋友帶了五支來自紐西蘭的義式濃縮配方豆,於是當晚就過去喝,也帶了一支Geisha和一支竹北漢克咖啡的閃電雅典娜義式濃縮配方豆,當天剛好又有另一位朋友要帶三支來自澳洲的Geisha,這晚突然就來了一場臨時豪華品嚐會。
a01

首先是五輪espresso來自紐西蘭的義式濃縮配方豆。
a01

a01

a01

竹北漢克咖啡的閃電雅典娜義式濃縮配方豆,在品嚐之前已經養豆一個半月,幫我拿這支配方豆的朋友說這支咖啡豆養三個月最好喝,今晚這支豆子的評價相當好,下次我應該要再買配方豆養三個月再喝看看。
a01

a01

最後是來自澳洲的三支Geisha以及一支未拍照的隱藏版Geisha,手沖四支Geisha真是過癮。
a01

a01

a01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