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開箱文:[日本製] 貝印KaiHouse×Micafeto東京 川島良彰監修 有田燒02規格錐形陶瓷咖啡濾杯



川島良彰位於東京的咖啡店鋪Mi Cafeto在業界是相當受到矚目的,店內數百種的生豆以小包裝真空儲存於18度的櫥櫃,熟豆則是以玻璃酒瓶儲存,在客人點咖啡時,把玻璃酒瓶在客人面前開瓶如同開香檳一樣的聲響,以酒瓶聞熟豆香氣,是他們的特色,曾經喝過一兩次朋友從東京帶回來Mi Cafeto的咖啡豆,印象不錯。
這次日本貝印推出的濾杯與Mi Cafeto聯名品牌,由Mi Cafeto負責人川島良彰 監修,多角形的外觀以及斜形肋的設計,提供手沖玩家新的萃取工具選擇。

日本 Mi Cafeto 官方網頁 / FB粉絲頁




濾杯盒內的說明書,提供手沖方式的參考。




日本貝印的手搖磨豆機以及濾杯的定價都頗高,以收到的濾杯來看,有田燒白瓷的做工細緻度有待加強,仍有些細微的小瑕疵,Caff有田燒錐形骨瓷濾杯的做工就好很多。








以濾杯的結構設計來看是蠻吸引手沖玩家的選擇,斜向肋直接由底部的孔延伸到杯口,是個不錯的設計,比起螺旋肋看來會比較順暢。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