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Rokucyoume 六丁目 Cafe.細緻日本風味

a01

六丁目Cafe在今年六月份開始,引進Peloso Coffee Roasters 沛洛瑟珈琲店烘焙的咖啡豆作手沖咖啡,在上週到Peloso Coffee Roasters 沛洛瑟珈琲店嚐過西達摩後,趁記憶還新鮮,今天到民生社區的六丁目Cafe品嚐相同烘焙不同手沖的咖啡。
a01

a01

店老闆經營的日本風味相當濃厚,因此吸引相當多的年輕女性喜愛,營業時間未到已經有許多女生在門口守候,只有我一個男生,坐在店內顯得格格不入。
a01

a01

這應該也是很適合男女約會的場所,氣氛溫暖又安靜。
a01

a01

a01

a01

店家有收藏不少骨董磨豆機。
a01

a01

a01

黑板上有些品項是Menu內沒有印的。
a01

以小店面而言,這裡的自製的蛋糕種類相當多。
a01

琺瑯壺的出水口類似野田琺瑯月兔印搭配KONO濾杯,使用平刀小飛鷹磨豆機,和使用小富士鬼齒的沛洛瑟珈琲店,風味確實有點不同。
a01

a01

淺烘焙Guatemala San Marcos El Pilar瓜地馬拉.琵菈,不是皮拉提斯Pilates,這款風味很特別,像在喝沒有澀味的伯爵紅茶,佛手柑風味。
a01

芒果雪藏優格起士蛋糕,味道的酸甜與口感都柔順的一款甜點,未經烘烤的幕斯體,即使連吃好幾塊應該吃不膩。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