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宜蘭冬山 廣興做粿



到訪過Kangaroo Café之後,中午時間來到宜蘭冬山 廣興做粿,由於平常日所以沒有遇到大排長龍,這間已經吃過兩次,這次是第一次拍照作個紀錄。
店內除了超嫩Q的粿,湯品以及油飯之類的餐點也都很美味而且價格便宜,這次我點了碗粿、油飯以及綜合湯。


桌上的油飯醬料可以自己加,我喜歡多加一點的醬搭配油飯,這裡的油飯味道還不錯,咀嚼感粒粒分明,不會太油或者太濕潤軟爛。


碗粿鋪一層醬料再以醬油膏繪製蚊香圖案是廣興做粿的特色,每一篇看到網路介紹都可以見到這個圖案,它的粿非常軟嫩,以前吃過的碗粿相較之下都是硬度比較高的。


因為醬汁滿滿的很難拍到斷面,挖起來的缺口會自動被醬汁補滿,碗粿裡面有很多料,包括切丁的滷蛋。


綜合湯裡面也有整顆滷蛋,還有肉片、油豆腐、魚丸,湯頭覺得尚可,整體來說,還是粿的部分表現最優。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