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袋鼠咖啡Kangaroo Café 品飲澳洲DUKES烘焙廠豆手沖咖啡




袋鼠咖啡 Kangaroo Café FB粉 絲頁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忠孝路99號 (羅東公正國小旁)
電話:03-953 021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AM10:00-PM18:00

上週因為要到宜蘭找朋友玩咖啡,所以上網查了兩家店順路喝喝,第一間選擇的是位於羅東的袋鼠咖啡,老闆David曾經在澳洲墨爾本從事咖啡吧台工作,看網路上顯示店內有供應國外進口的咖啡豆。


上午開門的時間10點就到達店內,正在準備中,隨手拍了幾張店內環境的照片,感覺很舒適乾淨的空間。










店的後方有一塊空地庭院,作為戶外桌椅的擺設區,這兩張照片是隔著紗窗紗門拍攝。




店內也有自己的配方豆,Menu上有一些單品項目以及配方豆是請一位日本烘豆師作烘焙,風味也比較偏日式。




店內也有一些活動的安排,看起來很有趣。










Menu上面可以看到左邊是澳洲豆的手沖,右邊就是日本烘豆師所烘焙咖啡豆的手沖。




我點的這杯是澳洲DUKES烘焙的哥倫比亞粉紅波旁,沖的很好喝,確實這支豆的風味層次很清楚,一方式是烘豆廠的實力,另一方面使用了小富士平刀也適當地把層次展開,沒想到在羅東鎮上面有這麼好的咖啡可以喝,真是不錯的選擇。








甜點的實力也不俗,抹茶香蕉常溫蛋糕可以小口小口的品嚐,味道以及口感有作出相當程度的細緻。


上桌之前烘熱的蘋果派,肉桂與蘋果的香氣,保留些許可以咀嚼的口感而不軟爛的蘋果丁,很有經典蘋果派具備的條件。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