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飛碟冰滴咖啡壺 Hario PT-5 紅銅色&古銅色

冬季在日本Y拍收集了幾隻冰滴咖啡壺,這款Hario飛碟冰滴咖啡壺,我剛開店的那一兩年在店內使用,後來買了較大型的冰滴壺之後就把當時收集的兩組紅銅色Hario PT-5飛碟冰滴咖啡壺賣給店內的客人,因為客人也都覺得這款冰滴壺不但外型好看,而且做冰滴咖啡很方便效果又好喝。
它可以控制滴水的速度,落下的水滴在銜接的水盤會分成六小滴水,讓落水在咖啡粉的位置分散。
目前這三組已經放在我的蝦皮賣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蝦皮購買(下列品名點下可鏈結到賣場)。

第一組:飛碟冰滴咖啡壺 Hario PT-5-CP 絕版紅銅色未使用品 (已售出)


第二組:飛碟冰滴咖啡壺 Hario PT-5-CP 絕版紅銅色 二手良品


第三組:飛碟冰滴咖啡壺 Hario PT-5-BZ 古銅色 二手良品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