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龍潭] 年輕的老頭咖啡館.TISCA烘豆賽奪冠




年輕的老頭咖啡館 FB粉絲頁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聖亭路八德段22號
電話:(03) 479-3598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 12:00到18:00 週六至日 9:00到18:00

在一個月前已經計畫的行程,和朋友行走桃園與鶯歌一帶喝咖啡,第一間選擇到年輕的老頭咖啡館,正巧是在頒布TISCA烘豆賽奪冠,除了敬賀之外,冠軍豆同一鍋豆剩下的兩小包也被我們帶回家喝了。
沒買到冠軍豆的朋友也還是可以到店內購買12月特價項目的咖啡豆產品,同樣很超值!






這次應該是年底前的到訪,一進門就喝到翁媽沖的瓜地馬拉 雨水莊園,這次獲得TISCA烘豆賽冠軍的版本。


帶了朋友一起喝手沖還有嚐鬆餅,今天另外兩杯咖啡是由冠軍幫我們沖的。




今年TISCA烘豆賽參賽者都是到台南蕭氏貿易Dr.Bean,使用5KG規格Giesen烘豆機,聽冠軍說這台烘豆機真的很容易上手,瓜地馬拉 雨水莊園的咖啡喝起來,除了原本瓜地馬拉水洗豆常喝到的前段香氣,尾韻轉換了很多很豐富的層次,當天帶回家的冠軍豆拿到朋友店內沖泡,大家都覺得表現非常優。







年輕的老頭咖啡館不可錯過的鬆餅,是由翁媽自行調製的麵糊製作,每次帶不同的朋友品嘗到這味,評價都相當高。


今天點了兩支手沖咖啡,表現都頗佳,之前到訪喝的Kotowa表現都很好所以不意外,感覺今年紅Pacamara讓人覺得前段香氣很特別,降溫後的轉變也很多。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