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OE PHAROS 大刀盤手搖磨豆機

a01

OE PHAROS使用直徑68mm錐刀刀盤,整組的重量超過2KG,原始的設計缺點是刻度難調整、倒粉不易,這支加裝了PHAROS Mod改裝套件,改善了原本的缺陷。
改裝前的影片:
改裝後的影片:

68mm直徑的大刀盤,其實是相當吸引人的事情,Compak K10的錐刀刀盤規格同樣是68mm直徑,而一台七八萬的Mazzer Robur 71mm,實際刀盤規格也是68mm直徑將外圍加寬3mm,OE PHAROS可以做出,除了CP值高之外,它搭配專業義式咖啡機作espresso的風味,僅次於M3 & HG One。
a01

目前擺放在Phoenix Coffee & Tea店內展示,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店內看看,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詢問一下店內。(6/1已售出)
a01

a01

a01

a01


Phoenix Coffee & Tea (FB)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
電話:02-2517-6718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