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絕版飛碟冰滴咖啡壺 Hario PT-5 庫存品釋出


去年6月將前兩年冬季在日本Y拍收集了三隻Hario飛碟冰滴咖啡壺PT-5放在網拍賣出後,這次再將庫存的三隻飛碟冰滴咖啡壺釋出,這三隻的狀態有點不太一樣,有一隻未使用品一隻二手近新品另一隻則是有使用痕跡的二手良品。
Hario飛碟冰滴咖啡壺在我剛開店的那一兩年在店內使用,後來買了較大型的冰滴壺之後就把當時收集的兩組紅銅色Hario PT-5飛碟冰滴咖啡壺賣給店內的客人,因為客人也都覺得這款冰滴壺不但外型好看,而且做冰滴咖啡很方便效果又好喝。
它可以控制滴水的速度,落下的水滴在銜接的水盤會分成六小滴水,讓落水在咖啡粉的位置分散。
絕版飛碟冰滴咖啡壺 Hario PT-5 庫存品:賣場鏈結

第一組是未曾使用過的全新品:




第二組是賣家曾試用一次的近新品:




第三組是有明顯使用痕跡的中古品:




目前這三組已經放在我的露天拍賣賣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紅澤咖啡豆販露天拍賣賣場選購。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