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開箱文:Hario & Afternoon tea CM-65 絕版品185 Wave玻璃濾杯與下壺



去年七月偶然買到三支僅存的Hario GDB-100庫存,參閱:「Hario GDB-100 185 Wave玻璃濾杯手沖水洗處理科契爾Kochere」,留了一支自用以及寫Blog使用,另外兩支放在露天很快就被買走,這次入手的一組絕版品,出自於Hario日本生產,替Afternoon tea代工的一組可愛款玻璃濾杯與壺組,最近也要放在我的露天賣場出售,僅作開箱拍照記錄。






311大地震前,Hario玻璃製品都是在日本當地製作,而在地震損失了一些工廠設備之後,有部分已經轉移到台灣生產,也許是因為這樣,目前Hario的台灣代理是由台玻取得,而這組CM-65 絕版品由於是早期庫存,所以在日本當地生產。


適合擺放185濾紙的玻璃濾杯,同時也可以用102濾紙。




Hario在日本的玻璃製造技術相當優異,所以可以看到濾杯孔徑尺寸都相當精準,其他廠牌就未必能夠做到這麼漂亮。




壺內附有說明書。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