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BlueBottle 藍瓶濾杯與Kalita 155濾紙



續前篇,上個月購買四支藍瓶濾杯,發文介紹了新款BlueBottle藍瓶濾杯之後,有些人聯繫我詢問如何購買,由於多買的三支在發文隔天就已經賣完,又再加訂了八支,目前在紅澤咖啡豆販店內販售。
FB粉絲頁 紅澤咖啡豆販 Cafe Red Bean Shop
營業時間為12: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41巷2弄7號 (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400公尺距離)

這次並沒有再訂購濾紙,前次訂購的10盒濾紙扣除自用兩盒之外早已經賣完,後續如果有需要,可以搭配Kalita 155濾紙或者Kalita 185濾紙使用,濾紙的版型是相同的,差別在於漂白版的Kalita濾紙流速略為慢一點點,但差異不明顯可以用手法調整萃取節奏使用。
這次訂購八支藍瓶濾杯,箱內附了一張DM,內有使用濾杯的說明,和說明書內容敘述方式有差異但是說明的內容是同樣的。



使用有漂白過的Kalita 155濾紙,流速效果同樣很流暢,整體速度比起藍瓶原廠的竹濾紙慢一點點。


漂白過的Kalita 155濾紙價位比較便宜,務實的選擇。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