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Melitta Nissan Cedric Brougham 日產自動車紀念版陶瓷101規格濾杯與茶具組



年代久遠的一組Melitta陶瓷102規格濾杯與茶具組,從紙盒以及盒內的標籤可以看出是Nissan 日產自動車紀念版。








濾紙也是當時留下的,應該已經不能作使用,可以當作收藏品,塑膠咖啡量匙也是年代久遠了。


















茶壺有個特殊的設計,可以看到壺嘴下方靠近壺身的位置有個小孔,若裝水使用時,因為剛開始倒水或者倒完水收水的時候,這種陶瓷的茶壺通常會有些水沿著壺嘴往下沿著壺管垂流,而小孔的導流可以把垂流的水回裝入壺身內。


有些微裂痕在壺嘴下方是製作的瑕疵。




壺身內底部有個綠點,是當初製作的時候留下的顏色,不太清楚它的作用。


Nissan Cedric Brougham是80年代一款車型,推測這款Melitta濾杯與茶壺的產品是當初買車附贈的禮物。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