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夜訪 Phoenix Coffee & Tea 嚐espresso

a01

這夜到Phoenix Coffee & Tea嚐espresso,門口張貼了電影「十二夜 Twelve Nights」的海報,希望大家愛護寵物,不要棄養,以領養代替購買。
a01

夜晚要等客人走了之後再拍店內的擺設。
a01

a01

a01

a01

上次聽說有兩種espresso之後,就想再找個機會來嚐嚐不同的風味。
a01

這天晚上,老闆 高揚凱在忙著煮咖啡,老闆娘正在忙處理網路訂單。
a01

第一杯是耶家雪菲的Single Origin espresso,目前店內會有兩支Single Origin espresso輪番上陣,除了耶家雪菲之外還有另外一支西達摩,都是非洲豆,醬油膏的濃稠度、豐富的風味與強烈的口感。
a01

第二支是店內的Blend,聽說咖啡豆一天用掉一公斤,應該頗受到附近上班族的喜愛。
a01

上次到店內就很想點個蛋糕吃,今天實現一下咖啡配甜點的慾望,這款巧克力蛋糕的香味濃郁又爽口,甜度不高不膩口。
a01

上次沒有仔細拍這台Primo PRI TT 6lb Roaster,來自美國的三公斤紅外線烘豆機,配備穿透力強的I.R.Burner 紅外線火源,之前老闆在FB提到過這裡是他的烘豆工作室,平常都在其他地方使用十幾或三十幾公斤規模的烘豆設備,這台3Kg Primo應該是作為店內單品豆少量烘焙使用。
a01

a01

Phoenix Coffee & Tea外帶咖啡的價位相當超值,對於南京東路三段這附近上班族是一大福音,中華航空的總公司也在附近,不曉得會不會有機會看到機長和空姐們來喝下午茶。
a01

a01


Phoenix Coffee & Tea (FB)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
電話:02-2517-6718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