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火焰紅.伍智金屬咖啡掛耳、濾杯兩用架.開箱文

a01

ELITE drip coffee rack,在網路上已經有不少人發文分享過這支兩用的咖啡濾架,在個人使用而言是CP值相當高的一支金屬濾架。
伍智金屬位於土城工業區內,從網站上看的出來這家公司內有五金沖壓的沖床與折床、焊接以及烤漆的製程,是一家頗具規模的五金製造業。
a01

a01

a01

鮮豔的紅色很符合我對咖啡器材顏色選擇上的喜好,這應該是一種較高硬度的壓克力漆,表面可以抵抗一些磨耗,需要先作一次底漆的噴塗,再二至三次的噴漆及烘烤,相當不容易處理的一種烤漆製程,如果處理不好就會在漆面產生橘皮,將來就可能會與底漆剝離。
從顏色的飽滿度與光澤,表面光滑的程度,可以看的出來烤漆的處理相當好。
a01

a01

a01

a01

以這個方向可以有三種高度擺放掛耳包,因為掛耳包都是以紙材作支撐,有時候手沖注水力道會把掛耳包沖倒,導致一杯咖啡內混雜的咖啡粉末,這樣的設計可以避免這種囧況發生。
a01

以這個方向可以擺放濾杯沖泡咖啡,兩種用途的設計,使得這款咖啡濾架的CP值高過許多的市售咖啡濾架。
a01

a01

伍智金屬官方網站伍智金屬濾架使用說明伍智金屬Facebook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