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開箱文:Kalita Nice Cut KH-100 黑色二手機



這台Kalita Nice Cut KH-100 黑色二手機,從日本訂購回台,比對KitchenAid的效果用了幾次,目前已經完成比對效果,將會把這台Nice Cut以及KitchenAid都放在網拍上販售。
作為單品手沖或Syphon使用,Nice Cut是一台很超值的家用磨豆機,它的慢轉速450rpm平刀切割的香氣較強烈,延展的層次也很豐富。
電壓100V/120W,頻率50/60Hz,若無降壓器可以使用台灣的家用電110V亦可,若有降壓器的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Kalita Nice Cut在營業使用,就不會像是家用這麼超值,原因是家用的研磨量少可以很多年不換刀盤,而營業用則是一兩年就需要換一次刀盤,成本會逐年提高,如果要用十年來看,Nice Cut作為家用的CP值相當的高,而營業用則可以考慮刀盤較耐用的小富士平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