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超級雪白 Arigato Giving Caff 有田燒骨瓷錐形濾杯 開箱文



為什麼說它超級雪白,因為少了一個雪字就不好聽了...
Arigato Giving是販售Caff有田燒骨瓷錐形濾杯通路之一,他們有一款別具特色的包裝方式,所以我挑選這家訂購了八支Caff有田燒骨瓷錐形濾杯,一支給自己用,四支被朋友訂走,剩下三支放在賣場分享。



拆掉包裝紙,裡面就沒這麼好看,氣泡袋包裝緩衝運送過程的衝擊。


這是用一張瓦楞紙折成的包裝盒,蠻特別的,居然這樣就可以保護這個濾杯從日本運送到台灣完全無損。




原口陶磁苑.設計師Sosuke Nakabo中坊壮介氏所設計的作品,唯一結合有田燒與骨瓷製造的錐形濾杯,在日本佐賀縣生產,可以在沖煮過程觀察滴漏的咖啡液水流,杯內的肋設計細密,具有良好透氣性,圓形孔設計結構聚流效果使流動更順暢,適用於1~4人份手沖咖啡。
有田燒,又因出口港名為伊萬里燒,是日本知名的陶磁,由於佐賀縣的有田山區盛產白色磁石,在當地製造的磁器有數百年歷史,有田燒骨瓷較一般磁器更純白,硬度高厚度薄,具有良好的保溫特性。


底部圓孔的設計,和市售的其他廠牌錐形濾杯大不相同。


肋條細密,排氣順暢。




側邊設計可以在沖泡過程看到咖啡液的流速。


同樣是有田燒,和Caff有田燒骨瓷錐形濾杯擺在一起看,照片中的三洋濾杯以及青鳥濾杯的陶磁色澤有點泛藍偏暗,所以我說Caff有田燒骨瓷錐形濾杯真的是超級純白。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