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2017耶誕歡樂配方 附贈ShinziKatoh加藤真治設計款.小紅帽聖誕節慶杯


今年秋季為了一些不愛酸的客人,量身訂做了深烘焙的幾支咖啡豆,有衣索比亞、中南美洲的幾支豆子,調整了烘焙手法讓深烘焙咖啡適合在單品手沖以及濃縮咖啡使用,酸度微弱而甜感大幅增加,避開了苦味、焦味以及澀感,保留了深烘焙的厚實回甘。
適逢開店後的冬季,針對即將到來的耶誕節,設計了一款巴拿馬日曬處理與水洗處理調和的深烘焙配方豆,搭配小紅帽聖誕節慶杯推出促銷方案。

2017耶誕歡樂配方,半磅的價格是350元,一磅的價格是700元,購買一磅裝,附贈一支小紅帽聖誕節慶杯(顏色可以指定)。
購買單一支小紅帽聖誕節慶杯價格為150元。



小紅帽聖誕節慶杯橘紅色版本:


小紅帽聖誕節慶杯水藍色版本:



照片為商品實物拍攝,小紅帽聖誕節慶杯為單支紙盒裝陶瓷製馬克杯,容量為200ml,尺寸φ72×78mm,紙盒包裝尺寸80×98×78mm。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