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日本設計師Koizumi Makato小泉誠 Kaico琺瑯壺1.3L



前陣子在網拍找到這支二手品,用來比較前兩篇介紹過的骨董琺瑯壺。

最近察覺到我的部落格圖片連結有時候無法正常顯示圖,直到確定都不能顯示,後知後覺地查了一下才知道Google雲端硬碟已經在四月份宣告預計今年八月將會停止外連服務,而直到最近才真的關閉這項服務,由於我的圖片都是存在Google雲端硬碟,再取鏈結後串入Blog,因此這次Google關閉服務,我的Blog整個都不能顯示圖片,而且我的露天賣場有些圖片也是從Google雲端硬碟外連,也一併不能顯示
在最近這週已經著手開始修整我的露天賣場以及部落格,露天賣場已經整修完畢,而部落格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整理完,因為有750篇文章共計萬張圖片需要重新串連,需要花多一點時間,已經努力在修復。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