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台北 天母] GOODMANS Zhishan Opening Event 天母SOGO後方商店街新開幕Goodman Coffee To Go



前年底寫的:[台北 天母] 阿里山熱帶舞曲蜜處理咖啡 Goodman Roaster Alisan miel process coffee 伊藤篤臣 Atsuomi Itou,對伊藤篤臣的手沖法記憶猶新,沒想到這次他在天母SOGO後方的新店面開幕,看到他又使用了新的手法,相當好喝。

天母 Goodman Coffee FB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38號 (芝山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872-6572
營業時間:每日12:00到21:00

立飲與外帶吧的概念,與SOGO在同區塊,位於SOGO後方小型的店鋪,開幕活動兩天聚集大量人潮,在4/16~17這兩天週末假日,店內的手工啤酒販售半價。




很多人都和我一樣選擇喝手沖,看伊藤在吧台內沖咖啡一直沒停過,後面排隊的訂單還很多,與前年看到的手法不同,這次看到的是高溫快速注水,悶蒸一次之後就不斷水到結束。




















這次最受到矚目的新商品,以阿里山精品咖啡為原料製作的咖啡糖,看起來很美味。


使用法國琥珀色透明玻璃杯裝盛手沖咖啡,我今天喝的是水洗肯亞,伊藤改用快沖方式後,這是第一次嘗試,味道乾淨層次清楚,香氣強烈而且滑順,沖的很好喝。
由於店內已滿,所以我是在Goodman Coffee門口外側,靠近SOGO後面的公園區域品嚐這杯咖啡。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