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內湖科學園區] Space ohhmyStyle 跨界時集 時尚音樂展演空間 提供專業手沖咖啡



曾經是名模而且從事過時尚主播的孫正華,2010年設立ohhmyStyle.com設計文創平台,近期在內湖科學園區內的展演空間,設置吧台提供專業手沖咖啡,由芽可咖啡承接此案,在週一到週六營業時間會有三位不同咖啡師選擇自己喜愛的咖啡豆提供手沖咖啡,之前曾在部落格內介紹過芽可咖啡負責人Alan設計的榛木九芒星凹肋木濾杯

ohhmystyle FB粉絲頁 / 官方網站
地址:104 台北市瑞光路618號 (鄰近捷運西湖站)
電話:03-9312-104

上圖照片為近期每週三、週六9:00~18:00站吧的手沖咖啡師Rose,以往在自己的私塾教學咖啡沖煮,目前選用的咖啡豆一部分來自Phoenix Coffee & Tea ,另一部分來自於紅澤咖啡烘焙的咖啡豆,最近也有來自2015年瑞典烘豆冠軍Per Nordby的祕魯咖啡豆,Rose對於咖啡的沖煮表現頗優,非常值得一嚐。
ohhmyStyle位於商業大樓一樓的店面相當醒目,這是從馬路對面拍攝的照片,遠望過去還能清楚看到地址,地點距離捷運站不遠。


週六到訪的時候,吧台上有擺放我烘焙的咖啡豆,以及Phoenix Coffee & Tea大師級烘焙的咖啡豆,能夠放在一起感覺很榮幸。


Menu上面有手沖咖啡品項的相關介紹。


這是數量相當有限的瑞典烘豆冠軍廠出品的咖啡豆,這次到訪喝了這支,香氣頗優,層次很豐富。


對於我烘焙的咖啡豆有興趣的朋友,難得可以嚐試到專業咖啡師的沖煮,週三或週六上午9:00~18:00有空到內湖的人可以參考,預計在4~6月期間供應。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