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閱讀:Coffee Makers: Macchine da Caffè

a01

Enrico Maltoni & Mauro Carli兩位作者,在2013年9月1日由出版社Collezione Enrico Maltoni上市這本重量級著作,版面24.5*30*5cm重量4.2kg,定價€ 100.00(歐元),內容語文為義大利文及英文,這本書中包含:
2700張相片
2080篇詳細的解說
60張說明器材操作原理的圖面
220張來自各年代的廣告明信片和海報
......
Collezione Enrico Maltoni出版的書都相當的重量級,內容之豐富與其內資料之珍貴,讓咖啡人看了都會血液沸騰,透過這本書不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骨董咖啡器材,而且還可以藉由內容與圖示,對咖啡沖煮有更多觀念的突破,是一本相當值得收藏的好書。
a01

a01

a01

a01

有興趣觀看的人可以到台北FikaFika、爐鍋咖啡LuguoCafe、台中豐原咖啡葉以及台南蕭氏貿易(此書的代理商)。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