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紅澤咖啡豆販 Cafe Red Bean Shop



紅澤咖啡豆販 Cafe Red Bean Shop於三月七日已經開幕,回顧元月一日開始公告計畫開店,跟咖啡大叔還有可樂哥在元月一日FB對話內容中,已經提到選日子在三月七日這件事。
訂了計劃就努力地進行,由於期間遇到農曆過年,裝潢這件事情有卡關半個月,導致裝潢完成後,設備及器材進入的整理工作變得相當趕進度,每天睡眠約五個小時持續趕工了半個多月,一直到開幕前一晚還熬夜到三四點才把準備工作完成。

FB粉絲頁與打卡地點已經合併:紅澤咖啡豆販 Cafe Red Bean Shop
營業時間為12: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41巷2弄7號 (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400公尺距離)

開店已經一週餘,體力尚未恢復,每天還是感覺很操勞,於是這邊就簡單用照片交代一下目前店內的樣貌,較吸睛的是Faema Urania 天王星骨董拉霸機,搭配EG-1可調轉速的磨豆機使用。

















目前飲品除了手沖咖啡、Syphon賽風壺咖啡以及義式咖啡,另外提供茶品、巧克力與可可飲品、北台灣麥酒啤酒類飲品、鬆餅、手工餅乾與蛋糕,賽風壺使用Cory骨董玻璃濾器沖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