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開箱文:Tsubame & Kalita 不鏽鋼細口壺700SS



Tsubame & Kalita是去年度日本咖啡展的亮點之一,Kalita推出了一系列區域品牌Made in TSUBAME 日本新瀉縣燕市製造的手沖咖啡器材產品,包含了四種手沖壺以及155/185濾杯。
新瀉縣燕市代表著日本五金廚具製品的最高品質來源,從江戶時代就已經是金屬製造的重鎮,這次新的系列是經過新瀉縣燕市認證產地的製品,一方面代表品質確保的來源,另一方面也透過Kalita國際品牌將這個產地的品質口碑行銷到世界。




剛開始看到日本官方介紹的照片,會以為是一支像油壺的產品,實際上接觸產品,會覺得壺身作較細長設計,將壺口縮的這麼小,可以減少熱氣蒸散,減緩溫度降低,似乎蠻有道理,而握把的設計,覺得有參考了UNI Cafe聖一大師的棉花罐手沖壺。










從壺嘴的設計可以看出這組細口壺的製作細緻之處,但也有一些相似之處可以和月兔印不鏽鋼手沖壺作個比較。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