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台中西區外帶甜點店 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 得梨思甜點




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 得梨思甜點 FB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81號
電話:0938-2626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9/19到台中一日,行程計畫時,查了Coffee Stopover附近一代,在台中市西區有哪些甜點店,挑了兩家,第一站選擇是法國人在台灣開設的甜點外帶店,雖然是以外帶為主,但是店內小小的空間有設置了三桌座位區可以在店內享用甜點。










這天實在是放很鬆,照片拍攝時也沒有刻意再調整白平衡,所以照片偏黃了,也沒有再刻意用軟體調整,純粹是個行程記錄。


和朋友一起嚐了三道甜點:焦糖蘋果塔 Caramel apple tart、經典檸檬塔 Lemon tart、佈雷斯特泡芙 Paris Brest,閃電泡芙的表皮是有點薄脆感的,內餡是濃郁滑順的榛果香草醬。




檸檬塔是比較不酸,香氣濃郁的味道。


焦糖蘋果塔,香草煮過的蘋果片很香甜,因為直接吃就已經很美味,所以沒有把那支焦糖醬先擠出來。




附上這張手機拍攝的,色相可以對比一下,冷色系看起來似乎顏色比較正確但是味道感沒有這麼濃郁,總結是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 得梨思甜點的塔皮相當經典,味道很精緻而份量不大,很適合女性的甜點。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