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虎記商行 Tigers' Coffee.綜合水果風味的手沖耶家雪菲G1

a01

八月份其實就想來拜訪這家很酷的咖啡館,前一晚到旅沐觀手沖賽後,隔天中午就到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以及南門市場附近的虎記商行喝咖啡。
a01

a01

門口的吸菸區是沙發椅,旁邊重機看起來像是老闆的坐騎,沙發椅的後方其實有個超迷你小池子,養了兩個可愛的烏龜。
a01

店內的牆壁繪畫風格真的蠻酷的,布置的桌椅也是很酷。
a01

空間小但是感覺蠻有容量的,座位數不算少。
a01

a01

a01

這樣的沙發風格我不太會形容,也是很酷的感覺,搭配店內播放的搖滾樂實在很搭。
a01

a01

長髮的老闆也是很酷。
a01

今天出門其實忘記檢查錢包,要點咖啡之前才想起這件事情,瞄了一下錢包剩兩百還好不用再跑便利商店去提款,於是挑了一支耶加雪菲G1。
a01

老闆用M3烘咖啡豆,拿Kalita經典的銅造宮廷壺,用Kalita陶瓷濾杯支撐法蘭絨架作手沖,磨豆機是紅色小飛鷹。
a01

a01

仔細看其實手法蠻特別的,尾段有漩渦水流攪動咖啡粉。
a01

a01

這杯手沖耶家雪菲G1好喝到冒泡了,強烈的綜合水果風味與花香。
a01

在吧台的格子內注意到這盒,老闆說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真的有熊肉,老闆說不敢吃。
a01

虎記商行的單品咖啡單杯與半磅價目表,我覺得來這邊,點價位高的不用擔心虧本,物超所值!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