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蘆洲] Sun Square 昌哥的EVO直火烘豆

a01


Sun Square(FB / 官方部落格)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鷺江街65號
電 話:02-228982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 到 20:00(週日公休)

聽朋友提到昌哥的咖啡好喝,就跟著過來嘗試看看,遇到2013年TBC 台灣咖啡大師競賽(Taiwan Barista Championship)亞軍 李明儒在店內與裝修的業者談新店面的事,原來他在農曆年後有另一家店要在蘆洲開幕。
直方形的店面,走入後一目了然,看的見開放式的吧台,最裡面還有1KG EVO直火烘豆機。
a01

a01

a01

a01

昌哥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EVO直火烘豆技術純熟,表現風味的方式主張使用直火機就該有點直火味。
a01

a01

a01

1+1 濃縮咖啡配卡布,今天喝到的是肯亞小清新,風味頗佳,後來又再點了手沖版的肯亞小清新,昌哥的義式豆和手沖版會作不同的烘焙深度,一次可以喝到一支單品豆多種風味。
a01

a01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