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基隆] 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Cycling Life Café de MaruCorner

a01

數年前已經看過咖啡大叔介紹過丸角咖啡,雖然覺得很有興趣,但是這幾年一直未踏入基隆,理由是不曉得這家店離基隆火車站這麼近,從台北來到這裡喝咖啡其實很方便啊。

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Cycling Life Café de MaruCorner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28號
電話:(02) 2427-3028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二~五) 10:00~23:00 (週六~日)

從地址很容易找到店面的位置,位於轉角的三角窗店面,除了室內座位之外,臨著行人徒步區還有幾張室外的桌椅。
a01

a01

a01

a01

擺設與裝飾,有很多細節可以注意觀看,目不暇給。
a01

這裡可以購買來自雲林莿桐知名的芒果咖啡館烘焙的咖啡豆,烘焙日期都很新鮮。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桌面的飲用水裝在酒瓶內,很方便取用。
a01

a01

a01

放在門口這張Menu一看就會注意到甜不辣三明治這一項基隆特有的美食。
a01

丸角的基隆甜不辣口味是道地的古早味,沾上「進記甜辣醬」的辛香味道更加開胃,厚實有料的三明治還包了爽口的生菜以及香氣十足的金山黑豬肉香腸,吃完之後味蕾和胃都很飽足。
a01

搭配一杯很有日式風味的手沖玻利維亞 微批次 美洲豹之丘 Bolivia Micro-lot Braulio Luque,風味濃郁,略深的焙度中不帶有一絲雜味,香氣保有些微柔順的酸。
a01

在一樓通往二樓前的牆面看見咖啡大叔的專欄,也介紹了咖啡搭配甜不辣三明治,真是絕配!
a01

a01

咖啡大叔的相關介紹文章:
[基隆] 丸角咖啡自轉生活
[基隆] 丸角咖啡~區域限定這裡才有-基隆甜不辣三明治!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