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土佐和紙濾杯手沖搭配Kalita 185規格針葉樹濾紙vs土佐和紙155規格濾紙

a01

土佐和紙濾杯和Keyuca類似,是一款限速型態的濾杯,這次使用Kalita 185規格針葉樹濾紙手沖,與土佐和紙155規格濾紙手沖比較一下。
擺在一起就看的出來,土佐和紙的纖維細緻度較高,由於土佐和紙材質的纖維韌度和孔隙,在萃取時保留較多咖啡風味。
a01

a01

這是高雄 虫子烘焙的耶加雪夫.日曬卡門,香氣和甜度都很爆炸的一款好豆,使用的烘豆機出自於 虫子經營的Atti咖啡研究工坊(FB),除了自家設計與製造的直火/熱風烘豆機之外,Atti手工打造的手沖壺也是一絕。
a01

使用土佐和紙濾杯,搭配Kalita 185規格針葉樹濾紙,以16g耶加雪夫.日曬卡門,300cc熱水90度注入手沖。
a01

使用土佐和紙濾杯,搭配土佐和紙155規格濾紙,以16g耶加雪夫.日曬卡門,300cc熱水90度注入手沖。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