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開箱文:Kalita 耐熱玻璃185 Wave Style濾杯

a01

Kalita的Wave Dripper蛋糕型濾杯主要有三種材質:不鏽鋼、陶瓷以及玻璃,我最早入手的是有田燒陶瓷的185濾杯,後來就一直沒再買入這類的產品,原因主要是手邊一直有新的濾器在使用。
這款有白色腰帶,造型仿Chemex的玻璃壺,Kalita 耐熱玻璃185 Wave Style濾杯,它的玻璃濾杯內結構和以往的設計不同。
開箱後的內容物。
a01

仔細看它的孔,在玻璃濾杯內有一圈的凹陷處,突起的位置會把濾紙的中心頂住,設計方式讓孔與濾紙之間的空隙可以維持的比較穩定。
a01

玻璃濾杯與玻璃壺之間就算沒有放置不鏽鋼架也一樣可以使用,差別是擺放了不鏽鋼架之後,水平度比較好一些。
a01

a01

磨開之後香味很爆炸的直火烘焙卡門,來自高雄的 虫子老師,烘焙的設備是他們家研發及製造的。
a01

使用Kalita 耐熱玻璃185 Wave Style濾杯,搭配Kalita 185 Wave濾紙,以Atti咖啡研究工坊(FB) 虫子烘焙的 16g耶加雪夫.日曬卡門,300cc熱水90度注入手沖。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