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遲來的開店時間

a01

通常我都是挑早晨去訪店,因為攝影技術不佳,早晨光線可以彌補一下技術的不足,不過九月下旬真的是運氣比較差,連續兩週週末撲空了兩家店。
話說在前頭,這不是抱怨文,只是生活紀錄。
第一間撲空的店是最近剛開幕不久的 Full of Beans 充滿豆豆咖啡館﹒台北藝文空間,中秋節過後的週日,出門前確認一下開店時間是12點,12點到門口還沒開門,就先跑去附近吃午餐。
a01

a01

在Full of Beans 充滿豆豆咖啡館附近用餐其實蠻方便的,有很多小餐館,而且靠近微風廣場,就近在這家店門前的公園斜對面附近吃了一間土魠魚羹麵,再回到咖啡館門口已經超過12點40分,還是沒開,只好離開了。
a01

次週的週六上午八點到三重台北橋頭附近,來到這家一星期只營業週六日兩天的 捲Caffè,門開了,但是進門後店內的人(因為這是老闆的老家,所以應該是老闆親戚)說他前陣子改營業時間十點才開始,但是我前一晚看營業時間是上午八點開始,而且當天晚上回家之後看捲Caffè官方FB還是標示八點開門,隔天才改成十點。
a01

a01

其實我每次都有備案的行程,所以錯過兩家店,對我而言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以後我還是會到處去喝咖啡,去觀摩一下各家店的沖泡方式和咖啡風味。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