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Meister Hand 工匠的手 UN CAFE 錐形濾杯手沖 瓜地馬拉.安提瓜.胡娜璞小農

a01

Meister Hand工匠的手UN CAFE系列的產品,強項是在多種粉彩色系,鮮豔及飽滿的色彩相當吸引人,而其濾杯和手沖壺的性能表現也不差,這支UN CAFE 亮紅色的錐形濾杯,使用白雲土陶瓷,雖然厚實但拿起來輕巧。
Meister Hand的紙盒印的很漂亮,低調的亮度及配色,具有設計感。
a01

a01

a01

說明書是在介紹Meister Hand的濾紙,在盒內附了五張,這次先不拆封,改用Hario V60錐形濾紙,Meister Hand的濾紙後續再他篇分享使用經驗。
a01

a01

a01

從底部孔以及肋的排列方式,齒數和Hario V60相同,尺寸也相近,直覺這款濾杯的效果應該和Hario V60差不多,而白雲土陶瓷拿起來雖然輕飄飄的,保溫效果卻不輸給沉重的Hario V60有田燒。
a01

a01

a01

a01

a01


使用竹井器物FO-100原木柄手沖壺搭配UN CAFE錐形濾杯,手沖Guatemala Antigua Hunapu 瓜地馬拉.安提瓜.胡娜璞小農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