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中美洲豆] Costa Rica SHB Orosi La Margarita 哥斯大黎加甜蜜小雛菊

a01
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主要栽種於中央谷地(Central Valley)一帶,分布在其間的八個主要的咖啡種植地區:Tarrazu(塔拉珠)、Tres Rios(三水河)、West Valley(西部谷地)、Central Valley(中央谷地)、Orosi(歐洛錫)、Brunca (布朗卡)、Turrialba(楚里亞拔)、Guanacaste(瓜那卡斯特)。
La Margarita甜蜜小雛菊莊園又稱為瑪格麗塔莊園位於Orosi歐洛錫谷地Cachi卡奇微產區,家族建立一座Zalmari札瑪莉微處理廠,品種為Caturra卡杜拉,水洗處理,生產地區高度1300公尺故等級為SHB(strictly hard bean極硬豆)。
a01
a01
a01
a01
甜蜜小雛菊烘焙四種程度的味道都各有其優點,所以也適合多種烘焙程度品嘗,杯測評價的風味是以核果、焦糖、香草味道,在極淺焙有較明顯的花香氣,而加深烘焙程度到淺焙則有較明亮之果酸味,中深烘焙則會表現較明顯核果類香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