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台北大安區] Xai Xing dé 美式風味的餐廳




Xai Xing dé FB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200號
電話:(02) 2709-0104
營業時間:二至五:12:00到22:00 週六日:10:00到22:00 3pm~6pm午休

在前篇提到第二次訪暖暖食飲Re-Delicious 期間限定手沖分享月,剛吃完早餐就接著午餐的概念,步行到瑞安街龍門客棧餃子館斜對面,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隔壁鄰居Xai Xing dé,品嚐美式風味。
之前看過一些朋友到這間店打卡的照片,食物看起來都很豐盛美味,這次就順便處理了。
餐點都可以加一百改成套餐,這次的套餐選擇了沙拉以及雪碧汽水。


沙拉蠻豐盛的,味道也很好。


朋友點的手撕雞漢堡,從味道上感覺是甜椒粉作的調味,帶有些番茄味道Gravy濃肉汁感覺,調味很好,分量很大很有飽足感。


甜椒雞肉口味墨西哥捲餅,味道很清爽又豐富。


最近流行的除了用餐前拍照打卡上傳,而且上傳時間不是吃飯的當下,是夜晚宵夜時間。


說實話這間店的食物味道真的頗優,而且分量很夠,只是因為當天吃太多所以沒有點蛋糕,從FB官網看來甜點也是不錯的搭配。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