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蘆洲] Coffish魚缸珈琲 柑橘白巧克力慕斯蛋糕

a01

柑橘白巧克力慕斯蛋糕,四種柑橘果酸甜,白巧克力包裹檸檬香,上面的超濃黑巧克力冰淇淋已經濃到不會融化。

Coffish 魚缸珈琲 FB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50號
電話:02-8282-83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最近入手SONY單眼相機,在週末早上到Coffish魚缸珈琲試試相機的效果,拍攝甜點和景物都還滿意。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小白的拉花技術越來越厲害了,最近在比賽場上的表現也很好,我難得在營業時間到Coffish魚缸珈琲,終於有機會點一杯高手的Latte,果然很專業!!
a01

a01

a01

吧台上總是有豐盛的擺設,經常可以看到很多好玩的小飾品在桌上。
a01

a01

最近我會陸續拿一些日本進口的二手營業型大鬼齒磨豆機到Coffish魚缸珈琲,試玩各廠牌大鬼齒的效果,之前有擺放過FMI CM-400大橘子、日本工機 Red Star grinder EC-DZ1,這台Bonmac BM-570S也是一款二手營業型大鬼齒磨豆機,目前已經在魚缸珈琲待了一週,已經搬走,現在擺放的是舊款FUJI ROYAL R-440大富士鬼齒。
a01

Bonmac BM-570S是目前市售Bonmac BM-570同規格,是FMI CM-400大橘子後代的後代,中間還曾經有過一款BM-550,從刀盤的形狀都可以看到延續了多年的設計方式,呈現同型態的風味規格。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