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Harley Davidson Dripper Pot 哈雷琺瑯滴濾咖啡壺

a01

源自於法國賣家的Harley Davidson Dripper Pot 哈雷琺瑯滴濾咖啡壺,是一種老舊的咖啡壺設計。
哈雷的白底圖案,是一張貼紙,將咖啡壺整支泡水也不會有任何脫落的現象,黏度相當高,若不刻意撕掉,乍看之下會像是印刷在咖啡壺的表面。
a01

a01

這種老式的滴濾壺,使用時先把濾杯放在壺內,將咖啡粉倒入濾杯,再放上一片有孔洞的蓋子,將熱水倒在有孔洞的蓋子上面,水會慢慢從各個孔流進去,咖啡液體沉澱後,將咖啡液體倒出即可,使用方式很簡便,倒咖啡的時候要留一些在壺底避免把咖啡渣都倒出來。
a01

a01

這類的琺瑯壺在二手市場上相當受歡迎,所以每次看到都是價位頗高,一直都沒甚麼機會下手,這次找到這組品質不錯而且比較便宜的一組,所以有機會入手。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