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V60手沖Atti淺焙肯亞加藤博雅處理廠Kenya Gatomboya

a01

Atti咖啡研究工坊是 虫子的品牌,他們家自製的直火烘豆機和手沖壺、手沖架,相當低調的以口碑相傳的方式接單,不少識貨的行家在看過後都會想要下訂,雖然沒有大肆宣傳,但是也不少店家使用了他們的器材與設備。
前陣子虫子寄回我借出的一款濾杯,附了他自烘的咖啡豆,過年那時候我有喝過他的直火烘豆,非常的讚,一直很想再嘗試他精湛的烘豆,這次很高興又能再嘗試到虫子的手藝。
虫子對於手沖以及烘豆研究精闢入理,對於各項細節都能夠鉅細靡遺的解說,是南部地區咖啡業界大師,Atti的手沖壺、手沖架直火機出自於他和家人一起設計與製作,喝過他的咖啡都知道厲害,對直火烘豆有興趣的人不妨考慮一下Atti咖啡研究工坊的設備。
a01

豆子烘的夠好所以拿V60沖就可以,這次拿V60玻璃濾杯試這款咖啡,香氣真是奔放四逸,帶有柔勁的酸甜以及肯亞經典的烏梅調,真是棒極了。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