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關於:Cafe Red Bean 紅澤咖啡

a01

最初考慮命名先定義了英文名稱:Red Bean,隱含了我對咖啡經歷中諸多故事的想念,而紅澤之名,取自成熟咖啡豆的紅色果實發散的光澤,希望的果實,熟成的風味。
a01

繪製LOGO圖形,使用3D繪圖軟體,繪製了一個方形缺角盤,擺放了紅色的咖啡杯,裡面盛裝了咖啡液體,缺角方盤與咖啡液取同色以簡化視覺。
在圖形中,將十多年以來咖啡學習的態度融合其間,放大鏡般的咖啡杯賞視著杯內的咖啡細節,點點滴滴的觀察著,咖啡杯的握把方向提醒自己要不斷地成長與前進,而不能忽視咖啡杯外圍的缺角方盤,代表著相關於咖啡領域的一切,總是缺了這麼一小塊,在人生追尋著。

近一年以來密集的發文,是因為期間遇到太多新的器材資訊,以致於不得不囫圇吞棗地把大量資訊整理在Blog內,目前已經消耗得差不多,可以開始放慢發文速度,而由於我已經不記得開始的日期,只知道這是部落格第366篇文發布,就當作是滿週年了,感謝這一年多以來對紅澤咖啡給予支持、鼓勵的朋友們及客戶,我會在咖啡領域繼續努力。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