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開箱文:[日本製]Munieq Tetra Drip 可收納彩色塑膠咖啡濾杯01錐形



日本 Munieq 官方網頁 / 官方FB粉絲頁

去年11月就已經注意到Munieq的名片型可收納濾杯,剛開始只有一種顏色的塑膠材質以及不鏽鋼材質的樣品在募資網站,後來上市的是不鏽鋼材質以及皮套,覺得價格有點偏高,等到塑膠材質出現才下手訂購。
四種馬卡龍顏色,看起來很鮮豔而且時尚,能夠重複組合收納,名片型的設計非常的不佔空間。


















我選擇自己留的是紅色版本,其他則是分售給朋友攤提國際運費,四種顏色其實都很漂亮。


組裝的時候需要參考一下說明書,下端先插入再稍微彎折就可以裝入或者拆解,若上端先插入就無法裝進去,當初之所以挑選塑膠材質,一方面是顏色比較好看,另一方面則是考慮到金屬材質彎折幾次會變形不好看。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