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苗栗市] 老家藝文生活空間 手沖咖啡與甜點



老家藝文生活空間 FB粉絲頁
地址:360苗栗縣苗栗市建台街1巷13號
電話:(03) 732-1756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 13:00到21:00 週六至日 10:00到21:00

我的家鄉在苗栗市,但由於從小就住在台北,很少回去鄉下,所以對苗栗並不太熟,最近因為替豐原 葉教授買了手沖壺,有些愛好手沖者跟著團購,其中之一是老家咖啡的員工,也就因此注意到這裡,查看過網路上的介紹,評價還不錯,趁著要回苗栗的時候跑了一趟,品嚐手沖咖啡與甜點。




在巷弄內,靠近老家的時候,入口可能會因為路旁停的車而擋住,只要認一下這間白色老屋,從左手邊就可以找到入口位置。


其實我還蠻高興在苗栗市能有這樣一個好的空間,提供好喝的手沖咖啡以及美味的甜點。


走入老家的室內,隨便走都很好拍,這天是因為選在一開始營業時間就進去,所以可以避免拍到其他客人。






































Menu設計的很可愛,提供的餐飲種類蠻豐富的。
















今天沖咖啡的是阿新哥,對手沖咖啡很認真。


從吧台內的收藏就可以感覺到他們對咖啡的熱愛。


今天喝的是玻利維亞小圓豆,咖啡豆由於是來自台中國際級評審的自烘店,品質本來就很好,而老家咖啡的手沖技術也不錯,所以喝到的風味是相當乾淨而且漂亮。


冬季正是草莓的季節,喝咖啡搭配一份草莓塔,相當完美。


草莓塔附了店內自製的果醬,加了巴沙米可醋Balsamic Vinegar調製。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