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開箱文:伍智金屬不鏽鋼愛樂壓沖煮架&手沖架 Elite Stainless Aero Press & Dripper Stand



前天和伍智金屬 張小左聊了一下,他想要我找到的絕版品Hario & Afternoon tea CM-65玻璃濾杯與下壺,而我也喜歡他們家的愛樂壓沖煮架,雖然還沒到耶誕節,我們提早玩了交換禮物,收到時真的有禮物的感覺,謝謝 小左手工刻上了很好看的紅澤咖啡 Cafe Red Bean字樣,相當有紀念價值,對這款可用於愛樂壓沖煮以及手沖濾杯沖煮的支架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伍智金屬官方網站 伍智金屬Facebook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擔心使用愛樂壓Aero Press的時候把下壺或者杯子壓垮,像我這麼粗魯的人,有這款厚板不鏽鋼材質支架,感覺安心許多。


簡單的線條,兼具美觀與實用,而且很強壯的支架,我拿到這支的重量為1,274g,用料非常實在。


用於手沖或者愛樂壓都沒有問題,可以擺放下壺或者馬克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